2020-11-04

小鎮的園藝雜貨店 Cherry Pip

再一次讚嘆我多用心探索這個迷你小鎮,大街上新開了一家好有氣質的園藝雜貨店 Cherry Pip,馬上腳踏車騎了就去拜訪參觀。


之前提過英國的老房子都很像狹長的四合院,所以入口大門是在大街上,但是要走過狹長的通道就是一個漂亮的天井中庭,整個ㄇ字型的古老小平房,本身就非常有味道,再加上豐富的植栽,真的就很鄉村風很迷人~


這家之前就已經在小鎮接案做景觀園藝設計,沒想到疫情過後經濟蕭條的情況下,他們反而開了店面。院子賣的就是盆栽植物、室內賣的就是雜貨跟乾燥花。





特別的是他們還有跟當地的藝術家跟手作人合作,幫忙販售跟園藝相關的手作物,像是印著植物圖樣的一些瓷器、木頭做的鳥屋、花園風格的手工印刷卡片等等。然後設計了一角放滿室內植物,真的就跟我家一模一樣。而且他們把很多放酒瓶、放火爐木塊、放蠟燭的鐵架,全部拿來放乾燥花或小盆栽,真的很美。








然後設計了一角放滿室內植物,真的就跟我家一模一樣。而且他們把很多放酒瓶、放火爐木塊、放蠟燭的鐵架,全部拿來放乾燥花或小盆栽,真的很美。


剛開幕,所以也很熱情地跟我聊天,我也稍微分享了一下我對園藝花藝的熱愛,尤其是花圈。他們開始會經營一些手作課程,不只花藝跟盆栽種植,也有其它手作坊,然後也希望我可以跟他們分享教學一些乾燥花圈的設計跟做法。


本來還想說好開心,離我家騎車兩分鐘就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可以紓壓學習,只要我繼續住在小鎮,我就會不定期來玩玩逛逛。

然後這個國家就馬上進入全面封鎖了。(眼神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