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2020 耶誕倒數月曆 Advent Calendar

英國真的很多各種倒數月曆,連我這麼理智 (?) 的人都手很癢想買下去。

 我去年介紹過   https://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19/11/advent-calendar.html


一天打開一格,充滿期待,不只小朋友很興奮,連大人都很難抗拒。我去年忍住了沒買自己的,今年... 豁出去啦~ 老娘現在沒自由沒尊嚴,只剩下錢。花下去!


不過這種禮盒都滿大的,英國買了寄回台灣運費關稅會很恐怖,所以我是在英國的某一家百貨加入了年度全球免運的方案,所以雖然選擇比較少,但是也少了很多麻煩,我改天再專文介紹。


反正我訂了佩佩豬、文具組、Playmobil組給小朋友,一組Kiehl's的保養組合給我最愛的摸妹、一組英國茶巴結還沒見過面的家庭新朋友。


然後我自己的還在看,不確定是要買超貴的潘海利根還是我來英國很愛用的Molton Brown,阿反正就是要塗的抹的噴的泡的掛的點的全身全家香噴噴就對了啦~


 

我另外又在我最愛的Fatface訂了幾條圍巾寄到台灣,之前介紹過這家的所有東西我都很愛~ 都是小碎花、又是品質很好的純棉,送英國免運送國際運費只要10英鎊,超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