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Sainsbury's裡的亞洲食品

小鎮的Sainsbury's有越來越多的亞洲商品了,甚至有台灣商品!

之前給你們看過有台灣的 紹興酒,我陸續買了兩瓶 (煮飯醃肉用啦),每次去檢查貨架發現真的還有其他人買而且賣光補貨過。我在那邊拍照檢查的時候還有人問我這個酒要怎麼用...


這次更厲害,竟然有 雙人徐的乾拌麵!! ~ 我才在台灣團購網站高價買了一堆都還沒寄到呢~!! 而且竟然是小辣麵口味,瘋了嗎? 英國人不吃辣啊~~~ 為了國家顏面民族正義,我趕緊買了兩袋免得他們以為滯銷賣不掉就不再進貨。我會每個禮拜來store check檢查貨架。📋☑️ (職業病)


有韓國泡菜罐頭了,喔耶~ 還有一些日本的清酒、彈珠汽水、餅乾糖果等等,多少買一點。至於李錦記的各種基本醬料這邊都滿齊全的,也有日本米,我已經不需要特地開車跑去亞洲超市買了。


我的小鎮其實真的很小很不國際化啊~ 完全沒有其他稍大城市會看到的印巴人開的雜貨店或是中東人開的理髮店 (所以非常安靜乾淨沒臭味),真的就是很純的老白英。我住一年了很少看到亞洲人 (有看到幾個都是住其他地方但是來小鎮開餐廳上下班而已),而且我保證方圓十里內應該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看口罩就知道哈哈哈哈哈~~~)

亞洲商品櫃越來越擴張,很期待不知道接下來還會進什麼~


然後我要推薦一下那個麥維他的消化餅,Caramel 焦糖口味的,我已經瘋狂吃一年了,我都放冰箱,拿出來表層焦糖先脆後黏很有嚼勁超好吃的。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焦糖口味的,我以前念書的時候一天可以吃掉一條巧克力的,現在節制點,一個禮拜一條焦糖的。


之前在市集買的Coffee Curd真的好吃... 我現在早餐都吃甜的,心情會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