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勵精圖治的Lockdown 2.0


振作!!

這個Lockdown我要勵精圖治!! 好好來規劃一下,關在家一個月不能墮落!!

 

因為我的復健跟按摩通通都被迫取消不能做了,也不能去公司上班又只能窩在我的餐桌上,所以我得好好舒展運動一下,不然真的坐骨神經痛起來會要人命~

我要每天維持良好作息,早上做半個小時瑜珈跟復健運動、下午天黑前去河邊戶外走走。現在超冷的,回家之後就泡個熱水澡,整個很放鬆舒服。(我這一年每天都很奢侈地泡澡也~)

阿反正都得自己煮沒得外食 (我不愛去餐廳外帶,不環保自己處理垃圾也麻煩),吃的也很健康,會胖都是零食吃太多~

 

然後我網路註冊了一個有證書的花園設計與維護的園藝課程 Garden Design & Maintenance Diploma。那個證書我不care啦,其實就是英國終身專業學習機構發的,上千種專業課程五花八門。

現在都是線上課程,我看原價£100、現在打折只要£2515個小時的課程,內容我覺得滿不錯的,應該這輩子都用不到 (哈哈哈~),結業拿證書前還要考試,那等我上完再跟大家分享。

 

說到做到我真的就繼續進修啦 (一下就上完了,我要再找其他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