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第二波lockdown前的周日農夫市集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天早上的農夫市集,這個比每個禮拜四早上的市集大,會有附近其它地方的攤販來擺攤,(我特地來買)之前那個高大版Jon Snow的咖啡攤老闆也是從大城市MK來的。(現在我看住MK的人覺得他們像天龍人我像個村姑了怎麼辦? 明明MK也只是個中產鄉下城市而已~)

要再關禁閉心好累,只好來找Jon Snow喝咖啡。


今天的氣氛很不一樣,因為前一晚首相宣布了他媽的全國封鎖,所以人都冒出來了,不趁現在趕快跟其它鎮民見面打招呼接下來至少一個月都沒機會了。


我呢就是一早先去Tea Room吃早餐,然後再去大街上的每一間店都給他逛一逛,然後再去市集買咖啡買辣椒麵包&果醬。


首相是宣布封鎖一個月啦,所以12月初的農夫市集應該還是可以舉辦,不然要叫這些人怎麼有錢過耶誕


但是禮拜四早上的肯定得取消了,我又只剩超市買菜只能都自己煮的選項了。火大~


我買了一個新的抹醬,叫做Coffee Curd,我以前都買檸檬或柑橘口味的,第一次看到咖啡口味了,我這幾天吃吃看再跟大家分享~




然後更多人在街邊聚集聊天或是排隊等著進pancake house或咖啡店吃早餐 (距離!! 口罩!! 你們這些王八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