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分送龜背芋

關禁閉前我把我繁殖出來的心愛龜背芋分送給同事跟手下。

之前我分別送過他們一些好養的鏡面草跟藍星蕨,過了半年都還活著,很多人是放在家裡的書房窗戶旁或是工作桌上,常常視訊開會的時候都會看到,也會現寶給我檢查。


所以我鼓勵他們很有天份可以更進階一點,除了養活植物之外,也可以學會怎麼簡易繁殖,明年春天生意盎然會很有成就感。


我家真的地靈人()傑,植物長的太好,去年買了一盆龜背芋,一年內我總共繁殖了九盆,投資報酬率也太高,搞得我都來不及買盆子裝,而且前兩個月很心煩只澆水懶得整理,整個氣根給我長到盆子外面嚇死我,是長腳了想逃走嗎?


所以我就挑了幾盆開的均勻漂亮、也長出氣根的龜背芋,送給同事跟手下,然後教他們怎麼剪下來、泡水護根、另種新盆繁殖。而且還附終身送後服務跟無限期延長保固,他們都很興奮躍躍欲試。


除了帶到公司,我還到府送貨,我的阿伯手下是長期在家工作,我幾乎每兩個禮拜就會去探望他一下,就在他的門口或是花園聊個天,確定他身體健康心情愉快,他拿到這盆真的非常開心~


散播歡樂散播愛 (就是不能散播病毒)

(連公司新車都搭配帶著一抹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