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耶誕倒數月曆 Advent Calendar


阿姨我遠在英國,很想念摸妹家的三寶,今年耶誕節,我訂了三盒比利時ACE的天然水果軟糖倒數月曆送給三寶一人一盒。

今年是耶誕市集主題,從121號開始,一天戳開一格,裡面會有好吃的軟糖跟各種玩具,還有遊戲書、印章、立體糖果屋等等,爸媽也可以陪著玩。(我本來是想說訂一盒就好,三個輪流玩,後來想說算了,吵起來摸妹會想殺了我,沒多少錢就一人一盒大家都寧靜開心~)




這篇不是廣告文啊,我沒收錢啊~ 國外很流行這種耶誕倒數禮盒,起源是從德國,所以這幾年我在德商,每年耶誕節總有銀行或航空公司或是老闆帶回來的倒數禮盒,通常都是巧克力糖果之類的,滿可愛的啦~

當然也有高級奢華版的,現在商店都在推耶誕商品,各種保養品、首飾、香水、酒商的倒數月曆一個比一個豪華,光看都過癮。百貨公司精品專櫃甚至會推上萬塊錢的,像Tiffany限量一盒售價112千美金😱的倒數禮盒,裡面有各種首飾耳環腕表別針等等,換算市價超過30萬美金。瘋了嗎~ 😱

便宜點的也有歐舒丹這種每格都是一個小保養品,我最愛的Molton Brown也有保養品禮盒我看了很心動,我的酒鬼孽徒就一直要我送她琴酒的組合 (瓶子我要留著插花)。個人覺得最棒最實在的是香水組合,Jo MalonePenhaligon's真的很可以,因為香水常規尺寸一瓶要用很久,我喜歡變換味道又喜新厭舊,買這種比較小尺寸的組合其實滿划算的,通常瓶身設計也很特別好看。

啊我看來看去還是一樣都沒買... 聰明的粉絲應該知道為什麼... 不是省錢,是過度包裝我很難處理回收... 堆著也很佔空間。我還是把冰箱當我的耶誕倒數月曆吧,一天清掉一樣食材比較實際不浪費錢 (我怎麼變成主婦了~~~ 英國害我良多~~~ 😂)
 

Liberty百貨公司推出的禮盒,215英鎊



Lookfantastic保養彩妝組合,售價79英鎊、商品價值420英鎊


SPA香氛品牌Rituals的禮盒

Jo Malone,全身香氛沐浴,320英鎊


琴酒組合,我只想要瓶子,全部拿來插花很不錯



我家除了米酒禁止任何酒精進入



百貨公司John Lewis自己推出的禮盒,售價150英鎊,商品價值255英鎊



貴重的Tiffany禮盒



香水名品Penhaligon's的禮盒,350英鎊,我明年要慫恿台灣同事跟我一起買


Penhaligon's的內容這麼可愛



也是香氛保養名品Atelier Cologne,250英鎊


我最愛的Molton Brown,175英鎊,還可以接受~



歐舒丹囉~ 非常經濟實惠49英鎊,台灣也有賣2580元


歐舒丹,可愛啦~


貴族百貨公司Harrods的,250英鎊,都是各家的保養香氛組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