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夏天煮火鍋


為了慶祝成功組裝電風扇讓我悲苦的生活品質大幅提升,我煮了一鍋火鍋來犒賞 (虐待) 自己。吃完全身飆汗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我在亞超買到芋頭(?)、蒟蒻絲&蒟蒻塊、金針菇、豬肉片,搭配之前買的各種火鍋料。湯頭是用海底撈的清湯包加上皮蛋去煮,可惜我種的香菜全被我吃光了所以少了重要一味。

我就差一台剉冰機了...

 

火鍋吃了兩天才吃完,湯頭還可以再煮粥。很想念 十二籃的粥火鍋



然後那個奇怪的澱粉植物,我以為是芋頭,結果切開來不像啊~ 不是紫色的,煮起來口感像芋頭香鬆稠軟但是完全沒味道,那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我本來還想弄成芋頭西米露跟芋頭鹹粥...

電風扇吹兩天晚上氣溫就掉到12度冷死了馬的還要開暖氣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