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吃到掉眼淚的自種小白菜&荔枝


我開始收成 小白菜 了,挑比較大的葉子一片一片剪下來,煮泡麵先!! (其實我來英國後很少吃泡麵,不到5)




超懷念的家鄉味,清甜又帶一點點苦,嫩脆嫩脆的,超好吃。本來只摘了幾片放泡麵裡,真是太好吃了,又去剪了一堆用泡麵湯煮成蔬菜湯喝。好有成就感啊~~~ 原來種菜自己吃是這種感覺啊~~~ (以前摸爸也在樓頂種了一堆菜常常煮給我吃我都沒感覺還很會嫌...)



(其實我沒有很會煮泡麵,每次加蛋之後湯都濁濁的起泡泡... 求解!!)



然後我在超市看到一盒 荔枝,太想吃了就不看價錢買了,回家吃完泡麵+小白菜,馬上剝來當飯後甜點。



仔細一看,13顆要2英鎊 (台幣80),然後產地是墨西哥。瘦瘦小小的、偏酸不太甜,籽大肉薄汁不多,跟台灣產的真的差太多了,不過至少有個五成像解解饞可以了~ 總比吃罐頭荔枝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