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7

Frieth 野花田


都出門一趟追野花田了,攝影社團的網友又傳照片給了我一個地址,然後我就開車一個半小時殺過去了。



其實我根本沒在玩攝影,我一直都是用傻瓜相機自動模式在拍照寫部落格,我加入的攝影社團其實是FB推薦的,為了多得到一些我居住區域的生活資訊,我加入了很多周圍幾個小鎮、MK市政府、還有我住的白金漢郡的新聞跟居民社團。這幾天為了去參觀花園跟看野花田,就加入了一個白金漢郡的攝影社團,看有哪些有趣的點可以去逛。(我莫名地融入英國當地生活過得很多采多姿貌... 🤷)




這個野花田在一個叫做 Frieth 的迷你小鎮,真的超級偏僻荒涼的沒人報根本找不到。這個花田漂亮的地方在,他是紫色的花居多 (cornflower 矢車菊),中間有些白色小雛菊跟紅色野罌粟花,然後位於小山坡上所以背景是一片樹林跟遠處的丘陵。




這片田是私人的但是中間有條公共步道穿過可以拍照,不過我是中午一兩點的時候到的,光線太強,我自己連眼睛都張不開了,又熱得要死,我就沒走太遠,拍拍照就走了。




一天出去看三個花田的點,開了一個三角形,總共約 350 km 左右、總車程約 4.5 個小時。雖然每一段都控制在我開車注意力能集中的1.5小時,還是有點太多太累啦~ 吃的也都是在車上邊開車邊解決,不過心裡很滿足~





我很喜歡這種 road trip,開著車到處晃,有目的地但是中途想停就停,很自由自在,所有家當都在車上,很方便也很有安全感。有車會開車真的讓我長了翅膀~ (不要ㄎㄠ到就好...) (ㄎㄠ到沒關係是不要被老闆發現就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