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排程貼文


一直以來,這10幾年來,我的FB都是 排程貼文。意思就是照片文章預先寫好,然後排定時間發佈。

會設定時間的原因是,我白天是有正常職業在上班很忙碌的,不可能用上班時間在那邊寫文貼文,也不希望大家是上班時間上網看我唬爛。

我也不想惹麻煩讓公司老闆覺得我都在上網鬼混,所以如果去看我FB很明顯每天都是固定時間整點發佈。

尤其現在我搬到英國跟台灣時差是78小時,所以我貼文的時間幾乎都是設定在台灣早上8點、下午5點,這樣大部份的讀者可以在上班 or 下班的通勤途中讀文,不要影響工作、也可以讓塞車或搭捷運的時間不要那麼無聊。

所以我不是大家以為的一天有48小時、或是都不睡覺熬夜在貼文。

我的文章通常都是周末整理照片寫好一整個禮拜的,然後通通預定好時間一口氣排程出去。

FB對我來說已經是種寫日記的習慣,順便跟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報平安。(不然同一件事情要跟不同人講很多遍很累...)

意思就是,我沒置入廣告也沒收會費,想寫什麼是老娘我爽。從前陣子一直貼作飯、到這陣子一直貼花園,這就是我每天枯燥的生活,我爽就好。

留言來訊跟我說你不愛看? 還點播說比較喜歡看什麼什麼... 批評話題無聊無法引起共鳴所以按讚人數下滑要我怎樣改進...

干你屁事啊? 你不喜歡不要看啊! over-sharing? 你還沒本事來過我的生活哩... 少在那邊 over-farting...

(照片是我去南極玩時... 企鵝... ... 過他們與世無爭的清幽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