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獅子座水逆


絕對是水逆!! 😭 國師都說了這陣子獅子座水逆要小心還不聽!! 做人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啊~~~

換車前,再次身受重傷,連我看了都覺得不好意思,我開的車從來沒有受過這麼重的傷。而且... 真的是活該死好,發生在我老闆家的車庫大門口...

周末去老闆家,跟他家人在花園聊天喝下午茶。阿反正就是倒車進他車道的時候,ㄎㄠ到大門口的紅磚牆柱,阿就這樣了... (什麼都不要問...)


其實本來老闆是沒看到,我也沒有太在意,想說回家後再找那個幫我輪胎打氣的阿伯來處理就好。(他應該沒預料到這麼快又要見到我)。是好死不死老闆說要不要去公園散散步走走,結果回來之後進門就看到這個慘況 (有這麼明顯嗎?)

老闆趕快蹲下來幫我 (的車子) 檢查傷勢,一直數落這個一次要換兩片,然後 (還很多事雞婆) 前後繞一圈看到車上黏了一堆泥巴鳥屎,再蹲下來看我的輪胎輪圈,然後搖頭說四個都要換... 然後這邊擦傷、那邊脫皮、哪裡又掉漆... 我頓時很想肇事後棄車逃逸... (算我倒楣這禮拜去他家喝茶... 不然下禮拜就要換車了...)

而且他還沒打算放過我,禮拜一一早我人還沒進公司,他的秘書就打電話來了,說老闆一早就打電話給她,告訴她我的車子需要送修出險,叫她馬上幫我處理 (我有鴕鳥的那麼明顯嗎? 而且代表整個周末他都在糾結我害車子受傷的事 🤨)

然後我整個早上就不停在跟保險部門糾纏申報,還在大太陽下來回走了好幾公里把車子送回公司車管理部門評估、確定要送修、還要申請代步車、又處理一堆有的沒的文件。

下午又不幸碰到我跟他的周會,他就把公司車使用規範找給我,然後還算公司要幫我負擔多少出險金額,對我曉以大義... (我應該繼續在家上班三個月來賭他會不會年紀大了記憶不好忘記這件事... 🤭)

伸手不打... 一臉(假裝)很愧疚的人... 😛 我當然要很可憐說真是非常抱歉我開車太不小心了,還要麻煩他跟秘書幫我處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他又開口,車子是... (我想說要再跟我講第100遍車子是公司資產要善盡保護與小心使用的職責 巴拉巴拉巴拉~~~) 沒想到他看了頭低低的我一眼,竟然改口說,車子是... 做來保護人的,人沒受傷就好,怕我繼續開這台太危險,所以趕緊幫我報修... 😲 我還很驚訝抬頭看他「蛤~」了很大一聲...

(每次過招我都覺得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是超會演的魔,哇哈哈哈~~~ 🤭)

我是比較擔心車子會不會邊開邊掉零件還是解體,因為過兩天要出去玩看薰衣草,ㄎㄎ... 他竟然還賤賤地說,時速不要超過200就不會... 然後又說:「妳不是在抱怨換駕照很麻煩,我是不知道妳台灣駕照是怎麼拿到的,但是我覺得妳真的應該去上至少100個小時的駕訓班、然後有人盯著用學習駕照開一年,才准換正式駕照單獨上路!

我爸都沒這麼囉嗦... 🤔

反正怕危險,先暫時幫我換了一台GLC300當代步車,直到舊車修好送回來、或是領到新車。所以下午我又去點車交車幹嘛的,差點沒中暑。

一整天就這樣浪費掉了,等我終於坐在位子上喘... 公司車管理部門又通知我,我訂的下一台新車已經整理好了,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領? 啊啊啊啊啊~~~ 我差點沒在辦公室尖叫撞牆!! 😵 我整整被折磨了一天,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直接換下一台新車就好!!??

不管了,我訂的下一台車還是敞篷車,現在既然換了台休旅車,就圖新鮮先開出去玩兩個禮拜再說,哼!!

水逆... 水逆... 真的就是水逆... 這陣子我應該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出門才對...

我還是堅持,真的不是我開車技術不好,是老闆家的門設計不良太狹窄... (他家開兩台GLS都沒事...)

妙的是秘書只知道我的車撞傷、不知道是在老闆家,還很好心把我拉到一邊說,以後這種事情如果不想被老闆知道,偷偷去找她就好她可以幫我秘密處理掉,就不會被老闆唸... 我真是啞巴吃黃連... (這句俗諺應該不是這樣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