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不停購物開箱

最近每天都有貨運到一直在開箱,因為我的人生也沒有其他事情好做了。而且這陣子我的文章都走農村樂花園種植路線,大家應該也看煩了吧~

反正我每天早上醒來,會先躺在床上滑手機,然後就會一直看到各種廣告,然後我就會買一下,有罪惡感了才起床賺錢。



我之前提過我最愛的英國純棉小碎花品牌,FatFace,憋了三個月沒有去血拼,我真的不行了,所以網購一下。啊可是上衣基本上沒試穿我是不會買的,因為我這種胸部肚子很有肉的不試穿不行,不然小碎花會容易讓我變大媽。所以我買了短袖的睡衣 (現在每天都好熱英國又沒冷氣風扇我實在沒辦法睡)、鞋子 (我當初沒帶夏天的拖鞋涼鞋來)、跟一件即使季節不合我還是很想買的粉紅色牛仔外套。(英國溫差大,白天30度傍晚還是會掉到10度以下)

FatFace寄英國都免費、寄海外世界各地只要10英鎊 (現在疫情期間有些國家不寄但是可以寄台灣)。我非常喜歡他家的衣服,都是印度製的純棉,穿起來非常舒服。他家的貼身衣物跟睡衣也很不錯。我最大推的是他家的圍巾,花色都超美、質地超好~ 我自己有好幾條,之前也常常買回去送給同事手下親友。真的可敗! (https://www.fatface.com/)




然後我不記得我什麼時候買了一雙靴子,哈哈~ 看鞋子上的壓線有點懂了,品名叫做 Quilt Biker Boot,有 quilt 壓線 這個字我就買了... 不是啦,這雙原價345英鎊,我不知道為什麼30英鎊就買到了還免運... 能不買嘛!? 可能只剩小腳人的尺寸吧~ (很可惜只有黑色,不然我會選其它亮一點的帥氣顏色)

這是英國鞋子皮包品牌 Russell & Bromley 網站買的,這家公司1820年創立到現在整整有200年歷史,是傳統老店,品質不錯。

以上,其實我現在很少出門,不知道買那麼多鞋子幹嘛? (對了,Dr. Martens 的工廠在我的小鎮旁邊,我家繼續直直開下去10分鐘就到了... 等瘟疫過了我要去逛逛...)



講到鞋子,我之前買了一雙Joules的點點膠鞋,然後我就一直收到他家的廣告。有趣的是他有一些結盟的其它相關生活店家 Friends of Joules (網站首頁右上角可選),可以看到非常多不同種類商品跟品牌,我最愛的是Garden Trading,買了一堆下折扣的花器。要不是我在英國沒有久居的打算,不然很多東西我超想買的。(我現在只要看到容器都很想拿來插花或種東西)

Joules https://www.joules.com/ (裡面有幾家的童裝真的可愛到不行)



然後我已經穿睡衣上班超過兩個月了,真的,除了兩次老闆要求要視訊我趕快換上衣之外,我整天24小時都是穿睡衣。說來好笑,我的睡衣都是... 國泰牌跟長榮牌的... 之前搭商務艙跟頭等艙來回都會拿到一套睡衣,所以去年光來面試簽約找房子搬家就累積了好幾套,然後我就很省著穿... (還沒交到男朋友邋遢點沒關係...)

但是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因為我天生體質好,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我都可以馬上入睡。每天穿著睡衣在家裡晃,我真的就只有要開電話會議的時候會醒來,其它時間衣著太過舒服,我就沙發上躺躺就睡著了、床上滾滾也睡著了。所以我就買了一些稍微寬鬆舒服的衣褲,每天起床至少整理一下頭髮、換個衣服,有點儀式感。



然後英國的香水 Penhaligon's 前陣子網路在打折,我本來只是丟給喜歡香水的好朋友,可以幫她買帶回台灣。結果就買了三瓶,其中兩瓶是我的! 天哪~ 這不是他家的獸首系列,但是也是網路頗受好評的經典香,尤其是我買的LunaEllenisia,都是我之前沒買過的香味,兩個都很好聞、卻又截然不同,我試了香味之後,果然是Luna夜用很沉靜恬淡、Ellenisia日用很熱情持久。



這樣下去不行,我的香水越買越多... 噴不完... 我還沒買獸首系列呢! (我真的每天看時辰換三四個味道還混噴) (香水盒子剛好給我當筆筒,要不是在家工作不然我還真沒想過家裡需要筆筒)

我的腳沒解禁還是乖乖待在家
但是我的信用卡已經無敵大解禁了網路亂刷亂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