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關禁閉期間的零食


經過整整三個月的關禁閉,同事紛紛輪班回到公司上班。兩個禮拜輪完兩班之後,最令人震驚的消息,有六位女同事懷孕了,哈哈哈哈~~~ 而且好幾個都以很幽默的方法提前寫信通知大家:「避免見面打招呼時的尷尬跟疑惑,我不是關禁閉期間吃太多,我是懷孕了~

基本上在英國懷孕這種「身體狀況」屬於個人資料保護的範圍,雖然會很明顯但是也沒有義務一定要告訴老闆。只有需要請產假的時候要提前15周告知老闆,產假可以請半年到一年。我們主管會議會常常update人事狀態跟安排,但是都不會具名提是誰懷孕,只會說,什麼時候開始要請臨時雇員跟請多久。跟台灣很不一樣,不管主管心理怎麼想,表面上絕對不敢嫌麻煩或多說什麼,否則主管本人跟公司會馬上吃官司。

回到重點,照片是我關禁閉期間吃的零食,絕對不只這些,因為很多我愛吃的就同一個口味買了好幾包,冰淇淋也基本上是三天吃掉一桶,多到來不及拍照。

我第一天回辦公室的時候只能無奈自清,我不是懷孕... 我真的只是吃太多... 老闆請放心...

連同那堆很精進的學院派料理我三個月足不出戶胖了3K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