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花園跪婦


真的變成「跪婦」了。

沒種花之前我也不知道原來花園每個禮拜要整理拔草撿葉子,自從我有了花床之後,我每天都會來巡巡走走、邊看邊拔枯葉,然後一直種一直整理,每天蹲在那邊拔草腿都要廢了,站起來也眼冒金星。而且我對我的草皮會過敏,直接跪在那我的膝蓋沒兩天就破皮爛掉了。




所以我在園藝中心看到這個罰跪用的軟墊,趕緊買一個,這樣每天罰跪拔草的時候可以護膚顧骨本。



說到雜草,其實... 為了營造 effortlessly 的仙氣,我的野花種子跟小鎮路邊偷拔來的野罌粟花種子都是找空位隨便亂撒;加上我的草皮有好幾塊禿頭,也買了草皮種子亂撒,風一吹就吹到花床上。現在花床上長出來的小苗,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野花還是雜草。只能等它們長大了再看要不要拔掉。



我的人生向下沉淪一去不回頭
我認真想著下一份工作要選更鄉下的地方可以開闢自己的切花花圃
或許順便養幾隻雞
完全向  Garden Answer 看齊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