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隧道型防蟲紗網 (Tunnel)


我種的菜開始有被蟲咬的痕跡了... 為了確保我吃到的會比蟲吃到的多,我就去買了這個隧道型的防蟲紗網。🐛

這個非常不好買也!! 我跑了三四家苗圃跟園藝中心都買不到,因為關禁閉期間全英國的人都在種菜,所以長期大缺貨,我後來反而是上Amazon買的。


 

其實我一開始就可以在Amazon買,但是千金大小姐我這輩子沒種過菜,也不是很確定到底該買什麼規格材質的,所以先是聽了摸爸的讒言去五金行買錯網子,只好去苗圃跟店員聊聊要怎麽種菜防蟲,雖然缺貨店員也是很好心指導,我才比較確定該買哪款,上網找就不會買錯了。


我不知道這種東西的英文叫啥,去跟店員形容的時候,真的是超爆笑... 「我的菜被蟲吃掉了,我需要有個罩子形狀的網子防蟲,要澆水所以不能是塑膠的,網洞又不能太大,還要有支架可以撐住網子才不會壓死我的菜... 的那種東西」。店員回過神後只很淡定地說了一個我小學就學過的字,Tunnel (隧道)。靠北勒。



這個有三米長,18英鎊,不過我只用了1/3。我還是希望我的花園是種花,不是種菜啦!! 先讓我把這批小白菜收成順利吃下肚了,再來另闢菜園!! (現在覺得我的花床只做一半長度不太夠,應該整條全做滿的!)

台灣版瑪莎史都華
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我會淪落到變成農婦村姑

農農來英國當農婦我可以 (招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