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上班十個月


我這個月非常混,所以真的沒什好講的。

本來想講 leadership,因為我這幾年在幾個共事的老闆身上看到非常值得我學習的特質,我也觀察到有一些東西方文化教育背景不同的衝擊跟差異,改變了我很多想法做法。

不過我突然很懶得打字寫正經的。

反正我現在處於一個 pandemic fatigue 疫情疲乏 的狀態。任何跟中國瘟疫有關的事情我通通不想知道,在家關三個多月關到失去鬥志跟求生意志,出門也懶得防護,中了就中了死了也是命就算了,對工作完全不上心,也不想出門去上班。一個禮拜只開不到5個會,常常一整天沒事情我在家不知道要上什麼班、去公司發呆更無聊還不如留在家。

之前撞牆期很痛苦很緊張很用功,不過一下就鬆弛了管他去死這樣... 我永遠就是神經這麼大條的人... 🤷反正下面的人都幫我做得好好的,我老闆也知道我不是這領域的專家所以對我完全沒要求... 所以這個月的薪水超好領的... 真的沒在做事...

反正就是一整個心灰意冷,疫情發生以來生活苦悶很緊繃,鬆綁之後就想休息,但是其實已經在家鬼混休息三個多月了,不找點事情做也不行。想回台灣又回不去,外面的世界還是很危險混亂所以也不敢亂跑,一整個有點失去方向不知該怎麼回去過正常日子的感覺。

這樣真的不行,來這邊要一年了工作還是2266,實在很不像話啊~ 我接下來要認真點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