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Shuttleworth Swiss Garden


周末再訪一個花園,位於 Bedford Swiss Garden
https://www.shuttleworth.org/swissgarden/

離我家開車只要40分鐘不到,我本來關禁閉前就已經規劃要去,結果那個禮拜就全面封鎖了... 好不容易開放的第一天,我一大早就開著敞篷車殺過去了...





同樣也是要預約時段跟門票入場,然後園內管制入口改得亂七八糟我根本找不到,一連串的入園檢查,實在太麻煩了... 而且花園裡柵欄邊樹幹上到處都有掛乾洗手真的很好笑...







這個園區其實非常大有分很多區,花園區、大宅區、森林步道區、草原遊憩區、湖區。旁邊更大片的是厲害的私人小機場跟飛機歷史博物館,這邊的飛機都是古董飛機,就跟古董車一樣,提供給某些喜歡古董飛機的人來這邊玩賞飛行。所以逛花園的時候頭頂會一直有各種奇怪造型的小飛機在遶...





這個說是花園,其實沒什麼花... 跟前一天去的 Coton Manor Garden 那種英式鄉村花園差很多,這邊比較像是寬敞的森林公園或草原,給大家野餐玩耍用的。



整個園區有超過50公頃,我只有花園區有全部逛完,其他地方我就只有走重點,不然大太陽下會走到死。



而且現在只開放戶外比較空曠安全衛生,室內空間通通不開放,也沒有餐飲廁所,所以我難得第一次自己帶貝果開水零食坐在樹下野餐。(真正認識我的人絕對很傻眼)



開放第一天幾乎沒有人,不管走到哪都感覺整個50公頃是我的... 但是!! 我竟然會碰到我老闆一家人!!! 😆 因為這裡是他的地盤~ 也是解封後少數開放的花園。由於我對於花園跟植物非常博學多聞,加上親切溫暖平易近人,所以我們又約了下禮拜再去逛其他花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