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花床第一批植物 - Homebase


先跟高雄的朋友問聲好! 你們真的好威啊~ () 所以我學習你們的剽悍精神,殺去 Homebase 搶到一些花園植物。👿

一大早開門我就去了,沒想到已經沿著停車場排了一大圈轉彎又轉彎,所以我在大太陽下排了20分鐘才進場。



20分鐘比我想像中快呀,因為店裡「據說」是採人數限制,超過30人就不放人進去要一出才能一進。我前面明明排了超過50個人,但是根本沒人在管制。排隊時大家都在看所以客氣點保持2公尺安全社交距離,但是一開門就蜂擁衝進去、在賣場裡擠得要死交錯亂逛,就怕搶不到東西誰管有沒有病毒啊🤦

 

擠進去之後,植物其實有點少,能挑的、價格合理的不多,但是Homebase真的已經是我搬來之後到處比價最便宜的了,所以我大概挑了十幾樣,有全日照的、半日照的、全陰影的,然後都有分高中矮,這樣種進我的花床才會有層次好看。(我是有認真做功課的!)

但是只買這麼一咪咪,是塞不滿我15米的花床的,可能還要每個禮拜都來巡視撿貨一下、然後慢慢等附近苗圃補貨... (剛買回來不能馬上種進去,要放兩三天讓他們熟悉環境)



我不懂我的人生怎麼會變這樣,關禁閉前排隊去搶衛生紙關禁閉時排隊去搶奶蛋肉菜,現在 關完禁閉還要排隊去搶植物... 崩潰了... 🤦

越投入我的花園越不想離開英國真是太糟糕
(我大學在高雄唸的,不知道除了台北,我這輩子住最久的地方會是高雄還是英國... ~) (連同唸書我已經在英國待超過兩年了)

假掰敞篷車裝不下我下一台換休旅車好了 (但是也要敞篷可以嗎?) (那就 貨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