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網購台灣小吃 (熱淚盈眶 😘)


端午節要到了,我非常想家,所以就網路訂購在英國倫敦的 台灣小吃,宅配到家。(以我現在的功力要自己做也不是問題,只是我不住在倫敦,關禁閉期間有些台式料理的材料取得不是那麼方便,所以我就網購冷凍食品,簡單方便~)



我買了古早味肉粽 (5)、豬血糕 (6)、刈包 (4)、手工綜合酥餅共10 (紅豆蛋黃酥餅x2、芋泥蛋黃酥餅x2、香蘭酥皮餅x2、紅豆酥皮餅x2、台灣鳳梨酥x2)、手工雪Q (原味&巧克力)

不是我會吃,其實我以前在台灣一年也吃不到2個肉粽或豬血糕或刈包,更不要講什麼蛋黃酥了,頂多中秋節吃一個而已,這都是最低訂購量,然後為了湊100英鎊免運,又加買雪Q餅。是說,雖然我以前在台灣不吃這些,但是現在人在異鄉又很孤單,只要是道地台灣味,我通通都吃!! 會很珍惜地吃!!



現在疫情期間運送狀況不是太穩定,所以本來隔天會送達的結果貨運公司通知來不及送到延後一天,我有點擔心冷藏寄送的品質,因為食物雖然是用保麗龍箱保冷寄送,不過貨車本身是一般常溫車,所以送到的時候食物是完全處於室溫的狀態,我趕緊分裝丟進冷凍庫,目前打開來吃是沒什麼異樣。



蒸粽子的時候飄出熟悉的香味,忍不住掉眼淚。 
有栗子有鹹蛋黃就100分了 (我不知道這算北部粽還是南部粽,反正是台灣粽啦!)



我窗台的香菜幫豬血糕大加分。(不知道是我不會蒸還是怎樣,這個豬血糕口感還好,有點乾乾硬硬,不像通化街的那麼香滑軟Q)



豬血糕包裝的很好,還很貼心附竹籤



驚人的刈包包裝,超級貼心一份一份裝好



那個肉很ㄉㄨㄞㄉㄨㄞ,好吃,酸菜也很夠味




配上摸爸寄來的文山包種茶,哭了



在倫敦有非常多的台灣小吃跟餐廳,甚至提供UberEats外送台式熱便當,可惜我都吃不到。這家有提供歐洲很多國家冷凍宅配運送,運費真的不貴,包裝也非常細心。我在德國時候也有一些台灣媽媽或是有台灣廚藝執照的人在賣自己做的料理冷凍包裝運送或是自取,不過英國畢竟是華人台灣人最多的地方,材料取得相對容易、口味也非常道地。大推!!

台灣小吃 https://taiwanesefood.uk/

政府應該頒給這些在海外賣台菜的台灣人愛國勳章
BackToTaiwan
其實住英國真的比住在其他歐美國家方便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