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路邊的野罌粟花


現在正是野罌粟花盛開的季節,英國鄉間路邊到處都有,我是出去兜風的時候剛好看到,就臨時把車停下來拍照。





現在英國鄉間的草地全部開滿了紫色黃色白色的小野花,一整片都是同一個顏色,非常美。天氣好太陽大的時候,野罌粟花的花色非常地顯眼遠遠就可以看到,而且花瓣很薄很透,所以在大太陽下會發光,害我開車都很不專心一直看這些花。



野外的野罌粟花都是紅色橘色為主,不過很多人家的花園就會有黃色粉色白色的罌粟花,開車經過也都會看到,非常愉悅。



網路開始有很多人分享一整片的野罌粟花田,好羨慕,我目前看到的規模都很小,如果要大片的幾乎都要開車兩個小時,而且英國那麼大又都是鄉下,光看網路說個地名可以差到好幾公里有點難找。



罌粟花季有兩次,一次是現在六月,另一次是九月,所以我再看看好了,很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去拍野罌粟花海。



這一小片非常野,遠看有雜亂的美、近拍... 上面都是蟲,噁啊~ (往天空拍的那張可以看到一堆小小的黑點,都是蟲... 還黏在我的褲子上隨我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