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花床施工過程




我第一次玩 縮時攝影,因為平常也沒什麼機會作這種長時間的紀錄,所以就玩玩看。

我也沒用什麼特殊軟體或相機,本來是想上網找個好用的app,突然發現公司給我的 iPhone 相機有個 Time-lapse 功能 (我跟apple的產品都很不熟),試玩了一下發現完全不用動腦跟設定,就跟一般拍照片影片一樣?所以我就裝在我的小腳架上,放在二樓房間窗戶,往下拍整個院子。

原理我有上網看一下,大概知道是定時拍張照然後全部照片串起來像影片這樣。所以我只要確保手機一直充電、腳架固定好不要被風吹倒,就好了。

另外要確保就是動工這天我整天沒有會議,不需要用到手機,哈哈~ (只有趁中午休息時間趕快作一些需要用手機產生密碼的特殊銀行交易授權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