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

British Flower Week 英國花卉周


英國今天正式解禁,我學花藝的花圃也終於開放了! (對了,這禮拜是 British Flower Week 英國花卉周 🌷🌻🌺🌼🏵🌹🌸)





我之前介紹過這個花圃,他們自己種花去賣、也順便開課。風格很清新自然的英式鄉村風,價格也非常合理,就在花圃旁搭了一個小棚子採自助式花束販售,解禁前我買過幾次,憋了三個月終於重新開放,我一大早8點就開著我的敞篷車飆去當第一個客人~





花種非常多,我也無法一一指認,這禮拜一掃陰霾心情很好,我選了粉紅桃紅色系的。這種自己種植自己販售的花束,跟超市花店賣的工整精緻包裝花束非常不同,就是舒服自然effortlessly地優雅。💐




我去年就報名了今年的花藝課程,可惜關禁閉的關係一直沒有辦法順利開課。這個月終於開課了,不過由於防疫跟維持安全距離,無法在現場上課,改用其他方法,等我下周末上課再跟大家介紹~



一個禮拜就從清爽的花束跟活潑的窗台開始,八點出去拿花、回家整理一下,九點開始在家工作。360度看著我的花園、室內植物、窗台小景,又是個美麗的豔陽天,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