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植物海


人家摩西是分紅海,我摸呀是分植物海。

之前開心把盆栽擺滿之後,這扇落地門根本就是廢了。如果我要到我的院子,不是打開這扇落地門走出去就好,而是要從前門走出去、打開通往花園的側門,走到我的花園。

因為要把這片盆栽海挪開有點麻煩,而且頭會一直被吊起來的盆栽撞到。(走出去還得披件大衣遮一下因為我已經超過兩個月每天24小時都只穿睡衣沒穿內衣窩在家)

不過現在英國開始熱了起來,白天都25度又沒有冷氣,所以在家上班有點折磨、晚上也常常熱到睡不著。(各位老網友應該還記得我之前在德國工作時整個夏天都在抱怨熱浪來襲沒冷氣每天都快往生)

其實我住空曠鄉下戶外隨時有風是涼爽的,只要把門窗全部打開通風對流,就會整間房子都很涼爽。所以我只好清出一條走道,方便開門,也方便走出去透個氣吹吹風。

而且鄉下手機收訊很差,我如果要講電話都得走出屋子去前院或後院。偏偏這陣子講的都是商業機密,鄉下太安靜隔音差,鄰居也都在院子看書曬太陽,害我講話很不方便要到處找安全但是又有訊號的地方,常常被絆倒。

另一個麻煩的就是蜜蜂小鳥昆蟲會飛進來,然後地上都會有毛絮灰塵每天早晚都要吸地板很累。這幾天更糟糕,開始有蟲會飛到我室內植物上,我很怕它們寄居下蛋,我的苦心就全毀了。

所以我網購了兩樣很厲害的東西,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