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乾燥花倒掛花束 swag


我學花藝的花圃除了切花之外,也會處理一些乾燥花。不是台灣證照學院派的那種乾燥花那麼講究刻意,就是花圃裡的花草很自然地倒掛乾燥,而且種類非常多樣。



我之前就問過老師今年如果有製作乾燥花的話,多留幾把給我,我想要綁花圈。老師看過我綁的花圈照片,知道我超厲害,所以我去拿花藝課材料的時候,老師就先裝了一小袋送給我,謝謝我在疫情高峰的時候送了酒精跟手套給她,還附了一些口罩給她需要常跑醫院的老父老母。



這一小把非常可愛但是不太夠,所以我又多買了半乾燥的滿天星跟卡斯比亞,這樣其實量還是不夠綁花圈,所以回家之後我是綁成倒掛花束 swag





畢竟這些都是春夏剪下來的花草,所以其實有很多是以前我在台灣綁乾燥花圈常用的花材,但是現在還是新鮮綠色的也比較迷你可愛,最可愛的就是那個灰色的小兔尾巴草 (我有種),還有綠色的迷你銀貝葉、小小顆的綠色黑種草 (野外很多)、一堆線條非常強烈的麥子、跟優美又輕盈的草 (路邊都是)...



現在掛在我的客廳。

我的房子位於風最大的地方,放在外面的大盆栽都會常常被風吹倒,掛的花圈跟花束也常被風吹跑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