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6

Wolt+

我不是懶,我只是付了Wolt+免運費的會員月費。

一個月Ft.1490 (台幣130)、但是預付一年制折扣後只要Ft.11880 (台幣1040),每次外送費大概也是Ft.500左右,所以一個月一定要叫2~3次才划算。


我在德國跟匈牙利很少用Uber Eat (匈牙利根本沒有Uber Eat),最好用的是Wolt,我不知道台灣人有沒有聽過。


布達佩斯的外送也品質很好,什麼都吃得到,亞洲餐點也都很道地,我住市中心,很多麵食湯類的送到也還是燙的。我最常叫的就是速食(我連走路10分鐘去麥當勞漢堡王肯德基都懶)、港式點心(品質超好)、中式大菜(這很費工我自己做不出來)、韓式炸雞。


我幾乎都是周末叫啦,因為睡比較晚三餐跟一般人時間上可以錯開、也很懶得自己煮只想休息,通常一叫就會多點一些,分兩餐吃。(有沒有發現我很愛吃雞翅... 🐔🐔🐔)


外送的人,很多都不是匈牙利人,哈哈哈~ 連我都分得出來~ 印度人跟東南亞人很多,所以反而講英文比較可以通~ (這我之前提過,布達佩斯想要引進大量東南亞的勞工來做外送跟開計程車,因為幾乎都用app點到點不需要講話~)

(結果還有一個竟然看了我的聯絡電話號碼是+49開頭的然後跟我說Guten Appetit,靠北,我現在最不想聽到的就是德文了!)


我現在其實真的有點懶得煮飯,我還在尋找適合我的生鮮市場、我不太喜歡我的IH爐、我還在慢慢安頓習慣我的新住處新生活;而且之前在英國是因為住鄉下,所以一個禮拜只有周末出遊會外食、完全沒有外送,現在好不容易到了外食外送很容易的首都城市,出差了大半年也很習慣外食外送,沒在看價錢也不會覺得貴,所以突然要自己煮就真的有夠懶的...

好啦我就是懶啦~ (在首都城市要有首都城市的生活態度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