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5

嬌生慣養

哼哼~ 有些人跟我說,貓不會睡妳要她睡的地方... 所以不用浪費錢。

我家乖女兒,我準備的東西她都非常喜歡。


基本上我就是她來的頭一兩個禮拜,我就讓她每個地方每個玩具每樣東西都嘗試,而且我會陪著她玩、陪到她睡著,然後她就習慣了。


她其實就是想要一直看到我、一直窩在我旁邊,所以我就是工作or看電視的時候把床挪到我旁邊,一開始要抱抱拍拍讓她打瞌睡後把她放上去她就繼續睡,兩三次之後她就很習慣自己跳進去窩著到睡著。


那個百葉窗床,她玩超兇,從布條間穿來穿去飛來飛去的、床頂還可以練輕功常常踩空,很開心~ 她躺在裡面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峇里島度假啊~


她目前對紙箱跟袋子完全沒興趣,好像真的嬌生慣養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