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8

很好養

我家閨女很會吃,不要逼我上絕路接業配養活妳...


她真的不挑、什麼都不挑... 不過為了以後好養,還是以乾糧為主。

我不管在她的飼料裡偷加什麼料,她通通吃光光... 維他命、藥、加強免疫的、促進消化的營養素,她全部吞下去,所以我根本不用偷加,就光明正大放在飼料堆最上面像蛋糕上的櫻桃一樣,她還第一口就吃掉!

這隻貓的神經會不會太大條啊? 孤兒院撿來的有這麼好養!? 🥹

然後喝水喝很多,排泄都很大量,哈哈哈~~~ 我真是太放心了~


只是她跟吹氣一樣地脹大,所以本來看網路建議小貓就給buffet吃到飽,我每天出門前+睡前給兩座山全部都給我吃光光,肚子變好大,現在醫生說可以限制食量了,不然她會從原本孤兒院裡最瘦弱的變成最粗壯的~

而且她體力非常好,每天給我飛簷走壁,我也快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