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5

第二批陽台植物 - 彩葉草、礬根、泡盛

其實就是隨著季節替換種植啦,畢竟小花盆比較適合種些一年生的,那就得每年替換。


之前第一批其實只追到春季的尾巴,所以長的沒有很好。

這次第二批就是夏天到秋天的植物,我就可以仔細盯著,哈哈~

我買了五株不同色的Coleus彩葉草,這是一年生的,熬不過會結霜下雪的歐洲冬天。


兩株不同色的 Heuchera 礬根 (珊瑚鈴)、一株白色的 Astilbe 落新婦 (泡盛),這是多年生的,以後每年都會長回來也會更強壯茂盛,所以到時候要分盆移盆。


這些全部都是我之前英國花園裡有種過的,我非常熟悉它們的生長習性跟需求,現在換成在沒有陽光直照、夏天又熱又乾的中東歐洲陽台用盆栽養,又是新的挑戰。

(我現在回去看部落格之前在英國的生活跟文章,尤其是我的花園跟小胖橘,會哭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