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3

貓廁所

謝謝大家給我建議,我也跟好朋友請教了很多,加上我對傢俱挑選跟品味質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這款,也算設計名牌的Modkat貓砂盆。(謝天謝地匈牙利網購買的到)


整間廁所夠高夠大可以迴旋轉身、擋貓撥砂;上面的卡式+磁吸式翻蓋設計可以選擇全蓋、半蓋、全開,看貓喜歡,我要清貓砂或是補貓砂也方便,還可以卡裝一個小型的活性碳除臭包;兩側都有洞可以卡貓砂鏟,裡面有很貼合可以重複清洗使用的防水帆布袋 (我還多買了好幾個當備品),看到這麼整潔的收納心情就好。

最可愛的是,它送來時的零件紙盒可以改裝成玩具! 只要把洞洞打掉,還附一顆乒乓球,在裡面滾來滾去,就夠貓玩很久玩不膩了。我傻眼... 上廁所還玩玩具、要不要乾脆也給她一隻手機好了? 我朋友還真的傳給我貓咪平板可以打魚打老鼠玩遊戲... (不准!! 我之前分享過了,我家小孩是不准玩3C!!)


貓砂我買的是朋友推薦用了20年的Ever Clean的超凝結貓砂,聽說是貓砂界的LV、很好清也不臭、也很適合我買的貓砂盆。我買的是加強除臭口味的貓砂,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有清潔劑的香味還滿濃的,不過我家Olney完全不排斥,凝結力也很強,非常好清。

我另外買了一大片的雙層防水落砂墊,希望我家閨女也可以保持清潔。再不然我的Dreame掃拖地機器人也已經準備好了隨時為貓捐軀!

我目前在匈牙利的網路購物跟寵物用品店看到的都還是以礦砂跟水晶砂為主,豆腐砂很少也很貴我只有看到一款、另外還有玉米砂但是我就很少看到有人分享使用心得。

這個貓砂盆跟我的Dreame掃拖地機器人很搭啊~ 我連貓傢俱都要搭配我的傢俱跟裝璜,品味一致。(我家真的沒有顏色突兀鮮豔的東西)


倒不是我太寵要讓我家閨女用最好的,而是如果屎尿是我要清,那老娘就堅持要用最好最漂亮的,至少看著心情好一點... 現在就看我家閨女有沒有這個富貴命了... 總不會跟我說她要用我最痛恨的IKEA收納箱吧... (皺眉)

目前為止,我跟Olney都非常滿意,她挺喜歡這個廁所的,使用上完全沒問題,我每天早晚各清一次,真的完全不會臭、也非常好清潔。我家閨女目前還有點粗魯廁所上完出來是用跑的,所以舖了墊子還是會有些貓砂掉出來,我就早上出門前吸塵器吸一吸就好,不會弄得整間房子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