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4

貓床

我也知道貓最愛紙箱、到處挑莫名其妙的地方亂睡,所以我也不會花大錢亂買什麼貓吊床貓跳台有的沒的。不過我還是在我房間、客廳書桌旁我常待的地方各放了一張床,然後家裡還放有兩個裡面有條小毛巾的小紙箱。


客廳書桌旁的小床是我在寵物用品網站買貓砂買飼料的時候看到的,促銷打折中,看看也挺美的,我就買了。我本來發誓好不容易我家安頓好了,我再也不要組裝任何東西了! 不過為了我家閨女,我忍了~ 還好挺簡單的、也挺有創意的。


木頭支架裝好,就是強力鬆緊帶一條一條自己配色套上去。可以全部都是平的增加隱私性,也可以兩側各扭半圈製造波浪百葉窗感,很可愛也很漂亮。裡面塞個厚軟的墊子,貓也可以在躺在像吊床的屋頂。


我房間的小床就是很隨便的籐籃+墊子+一條小毛巾。我要看情況過陣子等她熟悉環境了,驅蟲沒跳蚤乾乾淨淨的、上廁所有規矩不會亂尿,才會讓她晚上到我房間睡,要睡床上還是睡小床隨便她,我都準備了保潔墊。為了她,我把我房間的燙衣板、洗衣籃全部搬走移到客房門關好,就怕半夜萬一她調皮亂玩發生危險。

我連貓傢俱都要搭配我的傢俱跟裝璜,品味一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