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0

我女兒送我的第一樣禮物🎁💕

一隻困擾我很久、在室內飛來飛去、跟硬幣一樣大的巨型蒼蠅...


我不知道它是怎樣死於非命的 (因為我家天花板太高我連用電蚊拍都電不到它),也不知道怎樣慘遭我女兒毒手的...

反正就是我在工作的時候Olney不停空中飛貓蹦蹦跳跳的,然後突然一直來拉扯咬我褲腳撒嬌又跑開,看我沒反應就一直來,我只好跟著她走,然後她就開心在某塊地上踏踏踏轉圈圈,用腳把死翹翹的巨型蒼蠅撥給我看......

我除了臉歪歪拍拍她的頭假裝開心稱讚她很棒之外,我還能怎樣...? 至少她不是趁我睡覺的時候咬來塞進我嘴巴或是吐在我臉上...


過兩天,她嘴裡咬了一隻小蚱蜢來給我看... (我家門窗都是關著的怎麼會跑進這個東西!!) 然後還開心在那邊嚼嚼嚼,我差點沒昏死過去... 跟她在那邊拔河徒手把要死不活的蚱蜢挖出來... 太噁心了! 後來想想,應該就乾脆讓她加菜吃下去,反正我才剛介紹過匈牙利的昆蟲零食,人都能吃很營養的! (我不知道匈牙利有沒有蟑螂...) (我現在光用想的都還是喉頭癢癢)


她在孤兒院的時候應該已經先練好了絕世武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