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0

氣炸蘋果乾

這也不是炸,就是Tefal的多功能燒烤氣炸烤箱有個功能是可以烘烤果乾。


我很好奇就想試試看,超市買了兩顆單價最貴不同品種的蘋果,刀工還行啦切成片,鋪好,有個預設程式就是45度烤12個小時。

我是覺得12個小時很誇張啦,反正我就是傍晚7點弄好丟進去烤,隔天早上7點起床就可以收成了。(機器烘烤聲音不小)


我完全沒有調味,也沒有照網路建議加檸檬汁避免變色、也沒有擦乾、也沒有隔一段時間開鍋晃動,反正超隨便的。烤出來是軟Q的海綿口感不是脆的,帶酸味核心還帶一點點辛辣,是不難吃啦~


我就裝小盒子帶去公司當零食吃。我是覺得滿好玩的,想試試看其他水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