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0

涼拌大頭菜

阿就市場上到處都是這個,我就買了兩粒新鮮大顆多汁的,回來做涼拌菜。


反正網路查一查怎麼做,八九不離十啦~ (在台灣吃過摸媽做的,超好吃的~)

削皮切片,用鹽醃半小時之後洗乾淨,再用辛香料+麻油++醬油+糖拌一拌,冷藏入味之後就可以吃。沒有台灣吃到的那麼幼嫩,但是也不錯了!


我是不知道匈牙利人拿來煮什麼啦,但是市場真的超多、每一攤都有賣,所以感覺應該是很常很大量使用,我再來問我同事。

(我現在手下除了IT宅男之外全部都是媽媽們,超會煮飯也很照顧我,我很喜歡問他們匈牙利食材跟料理的事情,他們也超級樂於分享)


涼拌菜真的超好做的,所有的醬料調味幾乎都一樣,處理上也非常省事,我真的很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