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0

貴妃躺椅

我最後一個傢俱,貴妃躺椅,來了~


我本來很期待,但是有了貓之後,就完全不期待了,想說可以退貨嗎?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叫做什麼椅子,就Chaise Lounge,法文裡的躺椅的意思。我看最後當貴妃躺在上面的應該不是我、是我家閨女.......


這個也是訂做的,應該是說下單之後才生產的,所以拖了好久,從3月下單,現在才來。當初是想著客廳有夠大,所以分區分角落放傢俱,這個在牆邊剛剛好。顏色也很中性色的Taupe,好搭。(Olney毛色很搭,掉毛比較看不出來吧?)

結果有了貓之後,多買多清的,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椅子幾乎都是絨布的~ 有點難清~ (有了貓之後不知道cleaning lady會不會多收錢)

這張椅子比貓早一天來,所以我根本沒心情設計擺放或裝飾,先把腳裝好放著、等我過陣子安頓好貓再說。


我現在每天都有點累,因為我一個人卻裡裡外外總共有21張大大小小的椅子沙發板凳躺椅等等,我一定要每一張都摸過坐過滾過我才甘心覺得不浪費... 至於貓... 等她長大點可以放她出來自由活動,室內有16張椅子隨她愛躺哪就哪躺,不要亂抓我都無所謂。

然後付那麼貴的租金也把家裡弄得很舒服,不多花點時間待在家裡也很不划算,加上現在也有貓咪陪,所以我每個禮拜在家工作一~兩天,就到處東摸摸西躺躺、這邊窩一下那邊滾一下。

很幼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