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4

Ice Pops

我上禮拜跟法國來的台灣日本朋友聚完餐,帶他們去吃現在歐洲逐漸流行的花式冰棒。

這很像台糖冰棒,口味很多大部份都是水果底的,選好口味之後店員可以幫你上黑oror牛奶巧克力的coating、再選擇正反面想撒上的配料,再淋上一些巧克力醬,就跟雪糕一樣啦。不想多加料的單吃水果冰棒也可以。

我選芒果辣椒口味的冰棒、淋上黑巧克力、再撒上烤開心果粒跟覆盆莓果乾,放在紙盒裡,真的很像台灣夜市的豬血糕~


我覺得滿好吃的,因為我沒有很愛牛奶做的雪糕,太膩不解渴不消暑,這家是無奶製品的純素產品,所以水果味的冰棒真的比較清爽一點。

匈牙利人愛吃辣,所以竟然冰棒也有芒果+辣椒口味的,真的很夠勁好吃。我以前最愛吃的也是辣椒巧克力、熱巧克力or熱咖啡加一點辣椒粉,冬天真的很棒~ 比加肉桂粉好喝~

這家店才開三個月而已,畢竟也只有夏天有生意啦~

有機會來找我的話,我請你去吃冰~


前兩個禮拜都白天是38度、晚上也還有32度,熱死了又沒有風,連當地人都崩潰。這幾天降到白天30度晚上20度,有稍微舒服一點。希望我家人來的時候可以來個夏季寒流維持在25度就好!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