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1

貓玩具

我沒有很愛買玩具寵壞小孩,但是我女兒的真的太煩了!!!

所以讓她越忙越好... 最好的玩具就是可以自己跟她玩的,不需要我動手... (我需要那條會自己扭動的電動魚)


連逗貓棒,我坐在沙發上逗到打瞌睡兩次之後,我就丟給她讓她自己玩...

我還是不太買玩具給她 (沒有看的上眼的),她的玩具都是我同事朋友鄰居其他人送的...

一看就很明顯知道,搭裝潢的玩具是我買的、其他亂七八糟醜顏色的玩具都是恩典牌。

大家都很愛送老鼠啊!! 還有一隻灰灰的真的晚上嚇到我以為我家真的有老鼠! (尖叫到隔壁前KGB幹員都要衝進來幫我殺刺客了)


😼 😼 😼 😼 😼


然後我家就變這樣... 滿地玩具... 別說我、連我的掃拖地機器人看到也要瘋了...

每次要掃拖地前,我都得先全部收起來,掃完再全部丟回地上。機器人時不時會卡住輪子懸空要我去解救... (手扶額頭)


我現在已經慢慢讓Olney跟我一起全面生活,她剛來前三個禮拜如果我不在or晚上睡覺,都把她關在廁所,這陣子我開始讓她全天在家裡活動,我出門也不關她、晚上也讓她待在客廳,我覺得她還滿乖滿值得信任的。

因為只要我不在,她就不太會搗蛋吸引我注意力。


目前客房還是不能進去,永遠都不行。

至於進我的房間跟我一起睡,慢慢來,要上我的床沒那麼容易。目前我如果白天在客廳沙發或躺椅睡午覺,她都會很自動跳上來要抱抱踩奶窩在我身邊,所以應該不是太大問題,主要是要看我受不受的了她干擾我睡眠...

她現在皮膚病好的差不多了,衛生習慣還可以,但是愛亂抓窗簾,我房間遮光窗簾沒辦法拉起來打結,這點我絕對無法妥協,因為除了遮光重要是隱私不然大樓樓梯間會看到我房間,所以我還是沒有很想讓她進我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