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1

我真的很不要臉

我真的很不要臉

有天我看到一個之前玩拼布的網友FB貼的龜背芋水彩畫,我就按了讚。

然後網友就很開心問說要不要送我幾幅,我當然說好啊,然後真的就寄到匈牙利給我了~


我們因為玩拼布認識 (講認識好聽,其實都是我金盆洗手前被我賺的客人啦,哈哈~),算一算也要20年了,我的很多大小事 (之前講過胡說八道的廢話) 很多老粉鐵粉都如數家珍、記憶比我好。

真的是很奇妙的緣份啊~ 大家都是看著我長大的 🤣🤣🤣


☀️ ☀️ ☀️ ☀️ ☀️


我現在牆面空的咧,正愁沒有裝飾品。

我其實很久之前、剛看好房子的時候,就看中了好幾個大型藝術品跟視覺裝飾品想要釘在客廳餐廳的主要牆面上,甚至我挑選家具裝飾品都會考慮一下色調的協調跟擺放位置,還跟房東都商量好了怎麼釘上牆。結果挑選了半天、比對了尺寸、重量有的沒的,要下單才發現,沒有任何一個是可以寄到匈牙利的!

唉喲我真的是火大死了我~ 所以我的牆還是空的,但是已經不太適合再掛些小型的素雅的裝飾品,所以我現在很傷腦筋...

(匈牙利好像沒有自己的Amazon... 你們懂我在說啥嗎? 我沒有很懂他們怎麼運作的,美國、英國、德國都有自己 .com.uk.de Amazon專屬的網站,所以我跨國搬家後還要聯絡客服改帳號的國家設定。到匈牙利發現沒有.hu的網址,連波蘭都有自己 .pl,所以買東西常常要付高額跨國運費or關稅、甚至比商品本身都還要貴) (~ AMZN的出來解釋一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