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6

再次跪謝 Neoflam Taiwan

之前提到我現在新家用的是IH爐,不只用不習慣、我有些鍋具也沒辦法用。所以Neoflam Taiwan很疼惜我地說要寄最新的產品給我用,是冷噴IH底,重量很輕、感覺不出來這是IH爐可以用的鍋具,然後導熱效果又很好。

我本來很不好意思又免費收人家鍋具,但是一看到照片,要了要了要了~ 也是我很愛的FIKA系列,這組叫做Object Comfort陶瓷塗層鍋,而且是珊瑚橘的~ 尺寸也比較小適合一個人煮飯的單身貴族或小家庭,而且是方形的!! 方形的!! 方形的!! 連蓋子也是方形的~ 很好堆疊收納+放進櫥櫃抽屜裡不會浪費空間啊!!! (終於有人做方形的鍋具了!!)

(https://www.neoflam.com.tw/products/ek-fc-7pc-tc)


他們好大方一口氣整組給我,是七件組,有16cm湯鍋+鍋蓋、20cm淺湯鍋+鍋蓋、25cm平底鍋、可拆式手把、樺木隔熱套。剛剛好裝成一個紙盒,購買或送禮都超級方便。裡面還有table towel剛好可以堆疊收納時當夾層緩衝隔離,很體貼。

顏色是深淺不同的珊瑚橘,通常~ 通常~ 我不會選這個顏色,但是我從英國帶來的整組John Lewis跟英國本土陶瓷器公司Denby聯名設計的餐碗盤組就是深淺不同的珊瑚橘紅色! 所以這整組鍋具組是可以料理完直接端上桌的,搭配整套的餐碗盤,都是非常和諧漂亮溫暖的同色調。(來過我家讓我請過客的就知道~)

我真的是視覺系的啦,外表漂亮可愛我就暈了,至於太技術的東西我真的不懂,「最新IIHP冷噴高壓緻密噴砂電磁底技術」,我只要確定可以應付我家那難伺候的IH爐就好!

太開心了~~~!!!


我還很不要臉地順便瀏覽一下網站上有什麼新品,然後又跟人家要了一個迷你啾啾鍋系列裡的玉子燒鍋 (摸爸送我從台灣帶來的不能用)。這組也真的是好可愛,適合一個人或小家庭不用煮太多分量的迷你尺寸,他們還給我一支玉子燒鍋鏟!!!

(https://www.neoflam.com.tw/products/ek-cc-q15i)


我覺得大部份人其實很少煮份量多的大桌菜,如果沒有每天煮、又在外租房沒有大廚房大餐桌,一般正常尺寸鍋具其實都太大,而且三五個堆疊起來真的很佔空間;我最喜歡Neoflam的設計就是有比較小尺寸的、還漂亮到可以直接端上桌擺盤,又省了另外換盤要多洗盤的力氣跟擺餐碗盤的空間。


Neoflam真的很漂亮很適合我的樣品屋,哈哈哈~~~ 雖然天氣爆熱、我家有小貓無法開窗開門散熱,但是我已經開始用新鍋具煮些簡單的東西了~ 一個人簡單煮、一人份煮好直接端上桌邊看電視邊吃飯,洗也簡單。很幸福~ (除了有隻貓一直在旁邊試圖攻擊我跟我的食物防不勝防!)


不過我最感謝的,是裝在箱子裡的氣泡袋!! Olney玩瘋了~!!! 她現在真的皮死了又精力充沛,我就丟在地上讓她玩,飛撲打滾突襲隨便她,我要躲旁邊喘口氣休息一下... (可以寄一箱氣泡袋來給我嗎? 哈哈哈哈~~~)


這篇確定是業配,大家也知道我在國外一直都是用Neoflam Taiwan寄來的鍋具,但是我沒有要開團購,因為他家的鍋具組官網上都已經有很漂亮的折扣了,要買就請大家直接網路下單,寄送都非常快速包裝完善沒出過問題。好東西就要讓廠商賺full profit,不用跟我分潤了。

Neoflam Taiwan

跪謝Neoflam贊助絕美鍋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