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9

F1賽前之夜 + Lewis Hamilton

其實就是搭配新的電動G 580的發表,然後在F1賽事的前一晚,請Lewis Hamilton最後一次來參加品牌活動。


小市場有小市場的精緻美、大市場有大市場的豪奢美,我在每個市場經歷的都很不一樣,當然因為工作身份的不同,責任跟角色也不同。


阿我實在沒啥用,所以一開場好幾台G Class開入會場的工作也輪不到我 (沒人敢讓我碰車停車)、然後整場除了Lewis訪問致詞是英文外全部都是匈牙利文我也聽不懂、跟經銷商記者VIP客人交際應酬講英文會害大家壓力都很大。


所以我整晚就是參加就好,也不用提早去彩排,就開幕前晚晚到,整晚乖乖地吃喝玩樂。


現場當然厲害的政商人物、影藝名人很多,但是我都不認識。


整晚的感想就是,穿著高跟鞋站六個小時,我的腳廢了......


同事表示:全世界壓力最大的工作,就是當F1車手的司機。


我說,沒關係,換我來開,壓力大的就是TotoLewisGeorg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