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1

氣墊床

準備好了~

家人八月要來找我,有四個人來,床不夠睡,所以多準備了一張氣墊床。


我是一年前在英國的最後兩個禮拜,傢俱都被搬走了,我只能睡地板上,雖然有地毯,還是每天進公司都腰酸背痛在那邊該該叫。

我的手下就拿了這種氣墊床給我,插電打開開關就可以自己充氣消氣,雖然頗重,但是我覺得滿方便的也好收納。睡起來沒有到多舒服啦,但是短短幾天應急是OK的。

(不用跟我提露營,不!!!!!!!)


所以以後要結伴來找我玩的,也OK。你們自己搞定誰睡床、誰睡地板、誰睡氣墊床、誰睡沙發...

結伴來布達佩斯玩,不要超過四個人,這樣搭計程車 (還是大家都搭地鐵只有我搭計程車?)、餐廳訂位最方便。很多市中心知名遊客餐廳訂位2~4人給訂,超過4人他們要另外安排桌子也怕你no show就要另外打電話或寫信去訂位。超過6人小費還要多收、旺季餐廳酒吧去排現場很難排到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