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4

中庭的樹

中庭這棵大樹真的是全世界最討人厭的樹。

好像是叫槐樹? 除了讓我停車很痛苦之外,怎麼會有這麼煩的樹每天不停跟下雪飄頭皮屑一樣,瘋狂掉花。

 

而且是細細碎碎的花,車子、車道、陽台,全部都是謝掉飄落的小花;加上還有房東裝的灑水器,所以每天整個路面都是濕濕黏黏的,花滿滿黏在鞋底、帶進家裡帶進車內腳踏墊,很難清,還很容易滑倒。已經掉了一個多月了還在繼續掉... 我真的要瘋掉了...


然後每兩三天負責打掃公共空間倒垃圾的阿伯就得全部掃一遍,掃完不用半個小時又掉的滿地都是....

更糟的是接下來會結一串串的豆莢,掉下來被K到很痛、掉在地上被車輪輾過更難清... 啊啊啊啊啊啊~~~~ 😣😣😣😣😣


前幾天要開車出門碰到房東,他就站在中庭看我倒車把車開出去,然後不停鼓掌哪、比讚哪、還在那邊指揮往左一點往右一點,我真想把他輾過去... 然後埋在中庭的這棵討人厭大樹下... 🤬 (不行,這樣大樹吃太肥會更茂盛)

(我記得好像有一個皇帝吊死在槐樹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