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5

公司地下室洗車

... 我的車停在大樹下面,加上對面正在中庭動工鑽地鑽牆改成兒童公園,所以超髒的,有落葉、有灰塵、有鳥屎、跟奇怪的昆蟲動物屍體... 而且我也不會撥掉或沖水,就是照樣給他開出去,想說風吹或下雨會幫我多少清一下~ 🤣

其實我根本不在意,髒就髒啊~ 只是很不幸,我現在有VIP專屬停車位,公司一級主管車位都集中在最靠近車庫門口跟電梯口最方便的地方,所以上下班停車取車大家都會看到我的車... 就有人問我... 摸呀你是住郊區嗎感覺很多動植物在你車上留下各種痕跡...


我記得我之前在英國的時候,總裁阿伯跟老狐狸問我的職涯目標,我說我要有最靠近公司門口的第一排VIP車位,就不用走太多路... 他們臉上的驚訝謎樣表情還想說是有沒有聽錯... (你們應該都記得我有多會靠么) (願望跟報應同時來得很快)


還好我公司那棟辦公樓挺高級的,竟然地下室、我的停車位旁邊就有一個洗車攤位... 所以我就一個月一次 (緊繃了再多不行無采),上班停好車鑰匙丟給他們、他們有空就把我車開去攤位裡洗澡清潔、洗完還幫我停回去停好,我下班就去取鑰匙開走。

不願意多洗就是因為好貴喔~ 內外簡單清洗一次要台幣1300~ 恁祖媽袂愿... (怎麼會這麼貴可能是因為整個地下室都是賓士車...) (外面便宜很多只是我不熟也不想等) (英國手工洗車便宜很多也... 不到台幣500!)


奇怪,我家我就會弄得很乾淨,但是我的車永遠都是最髒的那一台... (因為其實是公司的車~)

(突然想到,之前在英國老狐狸會每個禮拜給我一英鎊拜託我去公司附設的員工洗車場機器洗車,而且怕我不會用還帶我從頭到尾開過去操作一次教我用;他也是搖頭說我明明家裡打理得非常漂亮乾淨怎麼對車子就這麼邋遢... 然後我都把他給我的錢拿去買冰棒吃或買飲料喝、再把車停的遠遠的晚晚到早早走不要被他看到,一直拖到每半年要回公司換車那天才去一次洗乾淨,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