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1

滷一鍋肉

我滷了一鍋肉,就是從傳統市場買來的雞爪、雞內臟、雞翅、豬腳,周末配球賽or追劇吃。


我手上沒有任何的滷包或香料,不過我之前在英國已經滷很多次很有經驗了,所以我就是很簡單的水+醬油+麻油++辣椒+薑片+蒜頭+蔥,比例完全隨興,就一鍋香噴噴的滷好了。

我是用電鍋滷的,非常省事不用顧,就把陽台門打開散熱就好。滷的時候我還在大樓裡面進進出出倒垃圾、去中庭車裡拿東西順便洗鳥屎,到處都聞的到滷肉香,哇哈哈哈哈~~~


我之前在英國第一次在當地市場買雞爪才發現,原來爪上有一層膜要撕掉,不然真的是嚼蠟 (要亞洲超市的冷凍雞爪才有除膜)。這次市場買的就有幫我把膜撕掉,雖然沒有到完全乾淨指尖部份都還有殘留,但是滷一滷就自動脫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