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7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她現在最愛的事情,就是躲在牆邊、桌腳、沙發後,然後趁我經過不備,跳出來嚇我又快速跑開。

十之八九她會被我不小心踢到...

所以我只要沒聽到聲音,我就會加強警戒+眼觀四面+放慢腳步....

她最好小心點,萬一把唯一金主嚇死玩死了,她就準備再回孤兒院了... 而且長大不可愛了 (再加上謀殺金主的壞紀錄) 就很難找到下一個金主了...


🔥 🔥 🔥 🔥 🔥


加上現在她開始會咬我腳讓我很火大。所以我只好穿襪子,她咬不到肉就比較沒興趣、頂多用爪子抓;每次她只要一抓我,我就馬上把她抓過來剪指甲,現在就看誰會贏~

我也有網路我也很學院派我也會上網作功課,所以你們要跟我講的那些貓咬人理論跟治法我通通都看過,除了有真的什麼了不起的招數,不然不用留言來教導or煩我了...


🔥 🔥 🔥 🔥 🔥


然後她現在竟然會開包裝偷吃東西~ 我通常只給她吃乾食,但是如果帶去看醫生打針回來、或是洗完澡飽受驚嚇折磨,我就會餵她好吃的肉凍。目前她因為神經很大條不管怎麼折磨她她好像都無感,所以只吃過一包我的愧疚禮,其他的我就擺在桌上。

有天她竟然消失無蹤毫無聲息,等我覺得不妙的時候,還找了好久才發現她偷咬了一包肉凍躲在餐椅上,用牙齒在包裝上鑿了個洞然後開始舔漏出來的肉汁跟肉末,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大半包不見了.........

她好像沒有我以為的笨... 好累...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

Proud to be a Childless Cat La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