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4

樣品屋變靈堂

有了屁孩貓之後,我家就變成這樣...

本來漂漂亮亮有氣質的樣品屋,現在窗簾全部拉起來打結,弄得跟靈堂一樣...


房東很開心啦,覺得我很保護他的財產...

但是我家屁孩一眠大一寸,已經會從躺椅上飛行到窗台上,加上發現躺在窗台上邊曬太陽邊吹冷氣邊看外面很舒服,所以我想窗簾(吊床)的壽命也不長了...

故意丟滿地的玩具,盡量讓她很忙不要一直來叫我抱抱... 她真的什麼都可以玩,衛生紙紙巾用完後剩下的紙捲筒、網路購物送來的氣泡袋紙袋、路邊發送的氣球、我的髮圈跟捏成球的衛生紙、幾條小毛巾... 讓她越忙越分心越好!! 最好在朝我奔來的路上就已經沿路玩到筋疲力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