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2

壞貓貓

ou are not a bad cat! You are just a cat that does bad things....

妳不是壞貓,妳只是一隻會做壞事的貓....


她真的是皮到....... (忍耐+握拳)

反正現在大概知道,沒辦法阻止她做任何她想做的事,越阻止她就越有興趣越要去做。

所以我就是讓她去做她想做的、默默觀察,把危險的東西拿開,她做了兩次發現沒意思or吸引不了我注意之後,就不會做了... (但是很快會失憶每天都要reset一次)

這張照片是她趁我轉身時偷玩洗碗機手被夾到該該叫,我救她之後她就夾著尾巴逃到最遙遠角落的櫃子下,一臉好像是我欺負她一樣... 管她的... 妳最好一直待在那都不要動!


😼 😼 😼 😼 😼


我以後文章就是會瘋狂曬娃曬貓,她是我家人、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我寫日記當然會紀錄她的成長跟我們的生活。不愛看的可以自動退出了。這邊沒收會費也沒在讓你點菜想看什麼的,還有很多其他網紅的每日業配&置入性行銷你可以去慢慢欣賞閱讀。我沒有&不用收任何人錢,所以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Btw,我的部落格從2006年一開始的第一篇,就是我家的柴犬胡百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