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3

Lindt瑞士蓮的Lindor軟心巧克力球

這是我最愛的巧克力,Lindt瑞士蓮的Lindor軟心巧克力球。


我近年口味變了已經很少吃巧克力了,幾乎都是別人送的,我沒有自己買過。現在難得我會專程跑去購物中心買的,就是這個。

其實這款外面超市都有賣,口味不少也有綜合口味包裝,但是我喜歡去購物中心的瑞士蓮專賣店,有一整區的pick and mix,挑自己喜歡的口味秤重賣。因為專賣店裡很多口味是外面超市買不到的,也會有季節限定。


不過我是老實搞不懂,現在怎麼還會有巧克力製造商還願意砸錢在市中心跟購物中心狂開零售專賣店,除了商品真的比較齊全、有些超市買不到的品項之外,還有premium shopping experience.. 我看了一下他們公司報告,零售專賣店業績成長是超過集團成長的。


反正,我就買了一堆不同口味冰冰箱 (現在天氣太熱軟心會融化一咬就爆漿滴在衣服上會很想死),想到就拿個一兩顆來吃。我用的是上次回台灣在宜得利買的冰箱層板下收納盒,我買了兩個不同尺寸的,非常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