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7

超市有賣可以吃的昆蟲!

我一開始是在網路超市Kifli上面看到,想說是開玩笑吧?

結果前兩天去逛一家高檔有機超市的時候,又看到這個牌子跟包裝,認真的也~ 然後發現一些很特別的酒吧裡也會賣這個零食配酒喝也~


這家叫做Jimini's,是法國的公司,專門製作高蛋白營養棒、果乾、穀片、餅乾、義大利麵的,然後有一塊是昆蟲零食...

有蚱蜢、麵包蟲、蟋蟀,還有各種不同調味:天然味、巧克力、椒鹽、風乾番茄、牛至百里香、黃咖哩、鹹奶油焦糖、蒜香、起司肉豆蔻、芝麻小茴香、紅莓、煙燻洋蔥BBQ、辣椒、薑黃...

看了都覺得好像很酥脆好吃的樣子。


我在歐洲最討厭的就是他們的零食洋芋片調味非常無聊單調變化少,不像台灣的超市裡面賣的洋芋片,各種什麼奇怪口味都有、還常常有很特殊的季節限定。

搞的我都想試試看口味變化豐富的昆蟲零食不知道好不好吃?


網站食用說明還有說,吃蚱蜢為了絕佳口感,可以像剝花生一樣把翅膀剝掉,不剝也沒關係,翅膀很輕薄可以輕易在口腔內折斷。

而且除了當零食單吃,也建議可以跟日常料理結合,煮飯烤派沙拉濃湯都可以加一些進去增加豐富口感跟營養。

所以我決定了,以後來我家住的訪客,這就是入住禮了! 飯店是床頭放巧克力,我的床頭禮物營養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