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5

貓玩具

除了那個疊羅漢貓抓柱之外,都是收容所跟寵物店送的。

貓抓柱,也是很搭配我家傢俱跟裝潢啊,哇哈哈哈~~~ 買它是真的怕沙發被抓壞啊,所以放沙發旁邊,到時候再用轉移注意力跟獎賞的方法讓貓去對柱子發洩精力。(講的很容易)


兩個奇怪的貓抓紙板,還各有一包貓草,都是寵物店送的,清倉也沒人要,我去買外出籠的時候就順便拜託我帶走了。

還附贈一根逗貓棒。 (店家很好心一堆五花八門閃亮亮的給我挑,我挑了最素雅的一根)

然後球球跟老鼠是收容所送的,嘖... 我是沒有很想讓我家閨女玩老鼠啦,哈哈哈~~~  我們是豪門小千金捏~


我還買了一個clicker,我是學院派的,就是做任何事情前會先高密度上網做很多研究。我沒有要讓我家閨女上哈佛,但是至少要可受教化有點規矩這樣我們兩個都輕鬆,所以網路上看到響片訓練,想說那就來試試看好了。

摸妹是跟我說貓不可能教的,他們想幹嘛就幹嘛,看他家劣跡斑斑就知道;哼~ 我不信~ 就看斑斑的表妹(!?)會不會乖巧伶俐可愛有家教,哇哈哈哈哈~~~


然後我第一個買的就是外出籠啦~ 這個是我親自去寵物用品店挑選、大太陽下走路扛回來的。我挑比較沒刺激性的暗色,尺寸稍大一點,堅固鎖穩也好清潔,雙開門上面也可以開、甚至可以整個上半部拿掉清理。

我先鋪了好幾條厚厚的毛巾跟毯子避免過度碰撞不舒服,要先用這個籠子去接她回來、帶她去看醫生,考量到她剛到我家的頭幾個禮拜可能要先關在小房間,這會是她熟悉環境時的小避風港,要習慣睡&進出貓籠。


然後不同地方多組飼料跟水碗,這個是我要清洗整理的,所以也要我看得爽才行。

大概就這樣,希望我以後不會瞎買亂買些無用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